close

  “你們也打聽打聽我的背景,否則誰都不好看!”11月20日上午,當淮南交警要以無證駕駛對葉某進行處罰時,他不但不配合,還對交警叫囂稱有背景,並打電話喊人來打交警。
  昨天上午10時許,葉某駕駛摩托車行駛時,被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潘集交警大隊民警攔停,葉某拒不出示駕駛證接受檢查,聲稱車輛有證還要什麼證件,當交警問其知不知道無機動車駕駛證不能上路行駛時,他竟說:“知道這幹嗎?那是你們交警的事,我要是知道我當交警了!”當交警準備依法暫扣車輛並對其進行處罰時,葉某突然大聲說:“抓我?你們也打聽打聽我的背景,否則誰都不好看!”隨後掏出手機打電話說:“你們過來給我打幾個交警!”最後,交警採取強制措施將其控制。經查,葉某無機動車駕駛證。
  交警據此依法對其做出罰款350元、行政拘留7天的處罰。(王洪雨、張安浩)  (原標題:無證駕駛被查 男子還想襲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34kmw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