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畢業的妹妹今年我們家也有個畢業生喔,嘿嘿嘿…買屋就是我們家妹妹啦,轉眼間,已經大班快畢業囉,再來酒店打工妹妹也要迎接新的挑戰了,也將步入另一段的人生新芽21世紀房屋仲介了!!說真的啦~~~她真的很懂事又乖巧的,沒什麼好煩腦室內裝潢的,只是她真的是聰明過渡,不好好”刁”的話,真怕酒店工作她路走歪囉,雖說我們夫妻倆管教真的很嚴苛,現在或租屋許會恨我們,但相信她長大後會懂的!!哈哈哈…因為我租屋也是如此啦,小時候總會覺得自己不是我媽生的,老是21世紀房屋仲介對我很嚴厲,不過咧…就在我長大嫁人後,才真正的體酒店工作會到媽媽的用心良苦呀,真的很感謝!! 還有更妹妹的美酒店經紀照喔~~請點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34kmw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